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TAMBEAUTY.COM買的戰利品分享!

這次買的是makeup revolution和FREEDOM兩個牌子的商品

廢話就不多說了,快來看我到底敗了什麼便宜好貨呢!

Freedom Makeup London Pro Vamp Noir Lipstick EXCLUSIVE COLLECTION

Freedom makeup 唇膏獨家五件組系列

我買的顏色是偏暗色系,最近很愛這種暗黑系列酷酷的感覺

每一隻唇膏都會有保護膜套著,迫不急待想要趕快來試色看看啦!!

五個顏色分別為:

Pro Lipstick Pure Vamp

Pro Lipstick Dusk Till Dawn
Pro Lipstick Vamp Noir
Pro Lipstick Dark Paradise
Pro Lipstick Intense Noir

先來給大家看看素唇未上妝的樣子,唇色偏比較黯淡無光澤

再來就一一介紹五種顏色擦起來的效果囉

Pro Lipstick Pure Vamp

顏色擦起來有紅帶點橘的效果,不會很艷麗

適合出遊喝下午茶的少女唇妝

Pro Lipstick Dusk Till Dawn

這隻唇膏本體看起來很紫,但實擦起來我個人覺得沒有像唇膏上的顏色

反而有點接近桃紅色的效果,不會太正式卻帶有簡單俐落

Pro Lipstick Vamp Noir

跟上面兩個顏色比起來,這個顏色比較紅一些

適合像我這種唇色很淡的人使用,擦一點就很顯色了

Pro Lipstick Dark Paradise

我愛的紫色系來了!顏色擦起來略帶紫色調

個人覺得再搭配一個頸鍊,就殺無赦啦!

Pro Lipstick Intense Noir

最後這個色是我五色裏頭最喜歡的!

莓果紫紅唇的效果,不需要畫上太濃的妝容

只要上一點妝,擦上紫紅色唇膏,俐落時尚就是你啦

 

以上這些都建議先擦點護唇膏在上喔

除了上色比較好推之外,唇紋也不會這麼明顯 (本身是超級深純紋)

 

最重要的來了~~~

這五色的組合價格你猜猜要多少錢?

 

只要£5.00 ! £5.00 ! £5.00 !
折合台幣大概$200元左右,也就是一支唇膏花不到你一個銅板價阿!!

一支唇膏不用$50元是要去哪買阿!! 有沒有超誇張!

二話不說當然先加到購物車阿! (抱歉我太激動了)

Makeup Revolution Lip Amplification - Limitless

再來跟大家介紹的是這支深灰色唇蜜

附上跟前面唇膏顏色實擦起來的比較圖

照片中顏色比較像黑色,但本人其實是深灰色的喔

唇蜜也因為質地的不同,邦妮建議是不需要護唇膏打底的

本來是要買黑色的唇蜜,但因為賣完就只好買了深灰色來試試看

實擦顏色也沒讓我失望,效果很顯色,出門擦這個應該會嚇死不少路人

這顏色很適合要參加特殊裝扮的聚會

這一支價格也是只要£3.00 (折合台幣約$120左右)

價格還是很親民的呀💋

I Heart Makeup Wow Gloss - Sunshine today please / Supersonic!

👆官網照片長這樣

👆邦尼實拍長這樣

有沒有發現官網照片和實拍照的顏色很不一樣

我一開始收到的時候也是一陣錯愕,想說顏色是不是有給我寄錯

但後來回官網看他們有放試擦顏色的照片

看了一下應該是沒有錯的,這款唇蜜真的看官網試擦照片比較準

商品實體照的顏色我覺得都有點跑掉不太正確了

I Heart Makeup Wow Gloss - Supersonic!

顏色實擦起來沒有像唇蜜本體顏色那麼鮮豔

(不過也幸好沒有一樣,不然這麼橘擦起來真是有點可怕)

反而是淡淡光澤,會有ㄉㄨㄞ ㄉㄨㄞ唇的效果

I Heart Makeup Wow Gloss - Sunshine today please

意外的很喜歡這支唇蜜的顏色啊!!

擦起來會有裸唇的效果,因為本身唇蜜就很黏稠又帶點光澤

不需要事先擦護唇膏滋潤,就能打造出這種安潔莉娜的俏唇唷!

很適合喜歡裸妝的女孩們,淡淡的唇色會顯得更有氣質呢

I Heart Makeup Wow Gloss 系列 

一支價格只要 £1.99 (折合台幣約$80左右)

這兩支唇蜜有小小的缺點就是很容易掉色

只要吃個東西就會掉得無影無蹤

建議擦完後用蜜粉刷沾點蜜粉輕拍在唇上

能讓唇蜜的生命在唇上長久一點喔

此系列推薦給喜歡ㄉㄨㄞ ㄉㄨㄞ水嫩唇的女孩

給大家以上全部唇彩擦起來的比較圖


Freedom Makeup London Pro Contour Shaped Stick - Medium 01

這支修容筆因為已經用好多次了,所以拍照上面都髒髒的(邦尼本身比較隨興抱歉哪)

這款屬旋轉雙頭設計,出門在外攜帶超方便

這是最長的長度,這了量大概可以供我使用半年以上了吧

真的是俗又大碗的境界阿

質地還滿好推的,不用怕不小心下手太重

試擦在手上的樣子,個人覺得有點買錯色號

提亮的顏色太接近我的膚色,所以打在鼻頭或遮黑眼圈的效果可能就沒這麼好

修容部分就還蠻不錯的,在臉頰兩側及鼻樑打上修容陰影,瞬間就能打造出立體小顏效果

雙頭修容筆 £5 (折合台幣約$200左右)


Makeup Revolution Celestial Eyeshadow Collection - 5 Amazing Shades

當初是看上他渲染漸層的效果超美

就不小心腦波弱下訂了...

現在還沒打開來試用,因為我真的太多眼影了啊!!

再開下去真的不知道該先用哪幾個了

之後有試色會再更新放上來唷!

先附上實拍的照片給大家

這組顏影盤都是分開獨立的

五色顏影盤售價£5 (折合台幣約$200左右)


I Heart Makeup Blushing Hearts - Bursting with love

最重要的重頭戲來啦!!

就是席捲各個少女心的心型腮紅!!!

當初最最最主要原因就是因為看到這個才會莫名其妙訂了一堆阿!!!

(明明就只是想要心型腮紅 卻狂訂了其他商品....)

有沒有!!! 本尊就是這麼美 美到冒泡 美到無法自拔!!!

原諒我這麼激動,因為收到的時候第一個就是要拆他阿

而且本尊還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本來以為小小一顆

拿起來大概是一個手掌大的SIZE

一個心型腮紅上有三個漸層色

我買的是珠光白、淡橘色、亮粉色

輕輕一擦就非常顯色

所以千萬要謹慎,用腮紅刷過後記得輕輕拍掉多餘的粉

不然一不小心下手太重,會當場變得很像搞笑諧星喔

(沒錯第一次用的時候出門就被問剛剛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這個也拿來當眼影使用也是有不錯的效果呢

心型腮紅售價 £4.99 (折合台幣約$200)

 


以上就是邦尼不負責的TAMBEAUTY.COM購物戰利品分享啦

女生真的一不小心就會噴了不少錢

(本來只想買一個,最後卻買了一堆)

跟大家說以上這些商品寄到台灣也只要£7.95 (折合台幣約$318)

跟姊妹淘一 起合買,運費分擔下來也不會太貴唷

之後有時間會再統整購物教學給大家!

希望這些不太專業的小分享會對大家有幫助

基本上買到的東西都沒有雷品啦

如果有什麼建議也歡迎留言告訴我唷😬

arrow
arrow

    Bunnie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